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拼刀系统介绍 4种操作兼顾难度深度

2020-10-31编辑:angle307
游戏中可以实现的拼刀操作多达4种,由拼刀、格挡、折箭、振刀组成。

在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公布之初,国内玩家曾大肆吐槽丢人丢到国外去了,这就是一款山寨版“只狼”,尤其是其中的拼刀系统,就是换了个皮。在日前,开发商24 Entertainment公布了这个说为是换皮的“拼刀系统”详细介绍,乍一看其实跟《只狼》还是颇有些区别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此前官方曾介绍过,游戏内没有格挡键,玩家全凭左右键的攻击键完成不同的近战格斗操作。 而据官方此次介绍,游戏中可以实现的拼刀操作多达4种,由拼刀、格挡、折箭、振刀组成,兼顾了玩家上手难度与深度,操作与触发方式也与其他单独设置格挡键的游戏不同。

玩一玩游戏网

拼刀:当敌我双方的剑刃,以同类攻击相撞会弹开并触发硬直,为下个动作的博弈提供思考时间。

玩一玩游戏网

格挡:目前仅可由巨刃触发,当巨刃玩家使出拼刀,将触发巨刃的格挡,可以持续抵挡攻击并瞬间完成蓄力以快速反击。巨刃攻击慢,格挡反击提供了后手保障。

玩一玩游戏网

折箭是一类相当考验反应的操作,使用近战武器的玩家在被远程武器如弓箭击中前挥剑,可以弹开箭矢。

玩一玩游戏网

振刀是高手博弈的核心之一,也是虐菜神技。游戏中的近战武器长按攻击键都可以使用出蓄力攻击,而振刀可以反制蓄力攻击,并能将对手武器击飞,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永劫无间》预计于2020年内登陆Steam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