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设定集 蒂法身材信息曝光

2020-10-30编辑:angle307
设定集中显示蒂法的罩杯为G70(日本尺寸),换算成国际尺寸就是32D。

Square Enix在日本地区发售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 MATERIAL ULTIMANIA》设定集。这款设定集拥有336页内容,其中收录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人设、武器、场景等大量内容,售价4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1元)。一些已经买到了这本设定集的网友,发现了书中公开了蒂法身材信息。

设定集中显示蒂法的罩杯为G70(日本尺寸),换算成国际尺寸就是32D。之后还有网友晒出了相关照片,书中关于蒂法罩杯的信息,是在Cosplay指南中披露的。

蒂法32D的罩杯可能让不少人有些惊讶,因为在印象中她的身材应该并不止如此,推特上也有网友就蒂法的身材开始讨论。有人认为,可能是视觉上的误差让人产生一种蒂法罩杯很大的错觉,因为在游戏中她身着贴身运动上衣,同时角色建模腰细脸小,所以32D的胸部也会让蒂法显得很傲人。

《FF7重制》中的蒂法

《FF:纷争NT》中的蒂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