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X1X版有bug 会导致主机过热而关机

2020-10-29编辑:辉
《看门狗:军团》Xbox One X版在发售时将有一个游戏崩溃的bug,它会导致玩家无法继续单人战役。

育碧的游戏从来不缺bug,就连评测用的《看门狗:军团》也有一个404 Bug,会直接导致育碧推荐评测用的Xbox One X主机过热,继而关机。

据Eurogamer报道,《看门狗:军团》Xbox One X版在发售时将有一个游戏崩溃的bug,它会导致玩家无法继续单人战役。育碧目前正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热修复补丁有望在本周末到来。

这个bug是在游玩6-8个小时的主线战役后触发,Eurogamer当时游玩的任务名字叫404(是的,你没听错)。他们的评测编辑说游戏卡死,Xbox主机因为过热的问题而发出关机警告。

Eurogamer还获知多个评测Xbox One X版游戏的编辑也遇到了这种问题,值得一提的是Xbox OneX还是育碧向评测作者刻意推荐的游玩平台。

至于其他平台,似乎没有遇到这个bug,不过Eurogamer团队报道称PS4 pro版本也存在很多的小bug。

目前育碧官方发表了声明:“我们已经知悉这个问题,将有一个热修复即将在10月30日发布,应该会起到帮助效果。”

目前《看门狗:军团》的媒体评分已经解禁,但由于bug和热修复补丁发布的时间,Eurogamer已经推迟了评测文章的发布,直到他们能游玩游戏的大部分内容。Eurogamer建议Xbox One X玩家一定要谨慎,他们的评测文章最早将在下周初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