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新涂层系统前瞻 更自由外观定制

2020-10-23编辑:angle307
为《光环:无限》中的外观提供了很多图案和配色。涂层系统比起《光环》的前几部作品,将提供更大更自由的外观定制范围。

微软公布了《光环:无限》中的新涂层系统前瞻内容。这是一个能让玩家发挥创意的自定义系统,玩家将可使用新的涂层系统在游戏中对自己的外观、车辆和武器自由变换颜色,涂层可填入七种颜色或图案。官方将在今后详细地介绍这一功能,敬请期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GameSpot合作款“Red Shift”

涂层系统前瞻(COATING SYSTEM暂译)

微软最近与很多家零食公司和电玩零售商GameStop展开了合作,为《光环:无限》中的外观提供了很多图案和配色。涂层系统比起《光环》的前几部作品,将提供更大更自由的外观定制范围。“涂层”最多可以填入七种颜色或图案,玩家可以把“涂层”应用于游戏中的角色外观、武器和车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涂层系统通过对几何形状、材质、颜色和纹理的自定义扩展,在游戏中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更多表现自我的机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