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命躯壳》万圣节更新预告 加入十款额外皮肤

2020-10-23编辑:angle307
《致命躯壳》是一款残酷刺激的深度动作类RPG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您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

万圣节里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多游戏都加入了万圣节相关内容。今日,发行商Platystack公布了旗下魂类ARPG游戏《致命躯壳》的免费更新以庆祝万圣节,同时官方也放出了这次更新的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在本次更新中,游戏加入了十款额外皮肤,以及照片模式等。

游戏视频:

 

 

《致命躯壳》现已登陆PC(Epic)平台,游戏将登陆X1/PS4主机和Steam商店。《致命躯壳》是一款残酷刺激的深度动作类RPG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您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残存的人类仍在不断消亡,而残忍的敌人却在废墟之上日益壮大。他们毫无怜悯之心,只有在生存的欲望中磨炼出的超强感知力、精准度和直觉。搜寻虔诚信徒的秘密圣地,找出您真实的目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