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德拉克萨的暮刃及新装备狂风之啸演示

2020-10-23编辑:angle307
暮色:攻击一名敌人造成75+30%的额外物理伤害,并使其减速99%,持续0.25秒(冷却时间15秒)。

英雄联盟》S10半决赛将于明日开打,新赛季预计将会在11月20日左右到来。在S11赛季中,除了对装备图标更新,删除部分装备外,还新增了一些“神话”的装备。今日,外媒放出了改版后的德拉克萨的暮刃以及新装备狂风之啸演示,一起来看看效果如何吧。

《英雄联盟》新版幕刃演示:

 

 

德拉克萨的暮刃:

3200金币

+55攻击力

+18穿甲

+25技能加速

暮色:攻击一名敌人造成75+30%的额外物理伤害,并使其减速99%,持续0.25秒(冷却时间15秒)。若敌方英雄在3秒内死亡,则刷新冷却时间,并获得隐身效果,持续1.5秒(类似螳螂和VN大招)。

《英雄联盟》新装备“狂风之啸”演示:

 

 

Galeforce 狂风之啸:

2380金币

+55攻击力

+20%攻击速度

+20%暴击率

主动效果:向目标方向冲刺,同时对前方低血量敌人发射三枚飞弹(优先攻击英雄),造成234点魔法伤害,对低血量目标伤害最高增加50%。

神话被动:授予其它传奇装备3%移动速度。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