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名场面!《原始传奇》罗嘉良致敬经典重拾当年回忆

2020-10-21编辑:angle307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

十月一日,吴孟达和罗嘉良携手入驻《原始传奇》,按常规来说,明星入驻都会有一个大型的福利活动,所以今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重磅活动,来欢迎热血兄弟吴孟达罗嘉良的倾情加盟!

1.怀旧闪卡,原汁原味

每天可以有一次机会可以进行收集,首次收集闪卡可获得【热血兄弟礼包】*1,每次收集闪卡还可以获得运气值*30

2.玛法大陆宝藏

选择一张地图进行寻宝,每次寻宝需要消耗运气值*5,限时15s,找到寻宝图碎片并点击即可收集,当集齐所有碎片即可开启宝箱,宝箱里均有丰厚的奖励。

3.先锋骑士的试炼

每天有3次闯关机会,通过全部关卡可获得【先锋骑士】称号

4.圆梦计划

消耗运气值*5可以获得一次许愿机会,每次许愿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热血兄弟吴孟达罗嘉良的到来,一定会给我们《原始传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欢迎大家下载《原始传奇》进行体验!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最原汁原味的正版传奇,带你重回法玛大陆,共战沙巴克!欢迎关注公众号【原始传奇】,重回玛法称霸沙城!

官网链接:http://m.tanwan.com/yscq/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