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迈尔斯》宣传片 新老蜘蛛侠交流心得

2020-10-21编辑:angle307
迈尔斯·莫拉莱斯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困扰:“过双重生活非常艰难。你是怎么做到的?”而作为蜘蛛侠“前辈”,彼得帕克回答:“我也还在尝试当中。”

随着《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发售日逐步临近,新任“小虫”迈尔斯显得坐立不安,PlayStation香港官推日前分享了《漫威蜘蛛侠》设定下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之间的“绝密对话”,看看经历过风雨的彼得是如何教导新人迈尔斯的,新老蜘蛛侠又分别有怎样的心得。

《蜘蛛侠:迈尔斯》宣传短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本段视频中,迈尔斯·莫拉莱斯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困扰:“过双重生活非常艰难。你是怎么做到的?”而作为蜘蛛侠“前辈”,彼得帕克回答:“我也还在尝试当中。”

接下来,彼得也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成为英雄,并没有一个既定的方法。相信你的直觉。于所能之时,尽所能之力,然后也要努力留下足够的时间享受生活。”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以下为官方推特原文:

「在成为英雄的路上,并没有一个既定方法。」

两位蜘蛛侠Peter与Miles的之间的绝密对话 (包含笑话)

准备好在Marvel's Spider-Man宇宙中展开最新冒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于11月12日起于PS4及PS5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