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黑客攻击了《恐鬼症》 部分游戏大厅挤满了鬼

2020-10-21编辑:辉
黑客们做出的修改包括“提高玩家限制、更改AI行为,还有简单地增加金钱与等级”等等内容。

据IGN报道,有黑客对《恐鬼症》进行了攻击,导致大厅里挤满了各种“鬼怪”,也对游戏的稳定性造成了影响。开发者们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进行修复,同时也提醒玩家避免使用遭到黑客修改过的游戏大厅。

据报道,开发商Kinetic Games通过官方Discord服务器发布消息,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目前的问题,他们也在努力进行修复。开发团队表示,他们发现由部分玩家使用第三方工具(作弊手段)对游戏进行修改。

“黑客魔改了游戏大厅,挤入了15名玩家和100多个鬼”

目前因黑客攻击引发的问题数量众多,而且种类还五花八门。不过多数玩家遇到的情况都是大厅里挤满了各种“鬼”,此外还有意外出现的jump scare死亡动画,另外还出现了玩家控制了“鬼”的名字和其他生成参数。

开发商Kinetic表示,黑客们做出的修改包括“提高玩家限制、更改AI行为,还有简单地增加金钱与等级”等等内容。“我们不支持此类行为,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游戏出现许多问题,包括已保存的游戏出现损坏,还可能会影响其他玩家服务器的稳定程度。”

开发者强烈建议玩家们不要加入被黑客魔改过的大厅——此类大厅往往会同时有超过4名的玩家,另外还有反常的AI、多个“鬼”,另外在游戏内还会出现瞬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