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健身环大冒险》Gamespot评测 为健身游戏树立新标杆

2020-10-19编辑:angle307
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好上手,同时还提供更高的难度设置,应该能吸引健身专业人士。

堂的健身运动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在去年10月18日首发,不过当时由于特殊原因Gamespot无法评测本作。现在时隔1年之后,他们终于为本作做出了测评,并打出了9分。评测者认为该作无论概念还是实践都很完美,不仅突破了健身游戏的极限,而且为健身游戏树立了新的标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Gamespot总评:

《健身环大冒险》在《Wii Fit》的基础上进行了重要的改进,不仅突破了健身游戏的极限,而且以而且以一种更健康、更有建设性的方式重新定位了健身所传达出的信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健身并不是一个稳定、持续的过程;健身的过程到处充满了微小的进步、挫折和阻碍,就像一个人在RPG游戏中的进步。正因为如此,《健身环大冒险》无论是作为一个概念还是在实践中都非常完美。庞大的游戏内容以及新的能力、项目和难度使得整个主线和本作以后的活动都保持了有趣的进展。凭借始终如一且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优美的风景和无情的积极健身态度,《健身环大冒险》为健身游戏树立了新的标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好上手,同时还提供更高的难度设置,应该能吸引健身专业人士

+充满活力的风景让玩家能够享受在游戏世界中慢跑的乐趣

+战斗系统和技能树使游戏进程变化多样而且很有趣

+游戏中这种促进健康的健身方法让玩家能以自己的节奏健身

+提供了长期游玩价值,包括迷你游戏和自定义锻炼

-在进行了一两个关卡之后为了缩短游戏时间而让玩家推出对游戏中成长不利

-与力量训练和减重锻炼相比,有氧运动感觉微不足道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健身环大冒险》在M站收获均分83分,用户评分也高达8.7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