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3》游戏正式版发售预告 发售日公布

2020-10-14编辑:angle307
在《火炬之光 3》中,诺瓦特拉亚再一次陷入遭到侵略的危机之中,你必须挺身而出抵挡冥裔和它们的帮凶。

由Echtra Games开发的经典ARPG续作《火炬之光3(Torchlight Frontiers)》于昨日(10月13日)结束抢先体验正式发售,官方同时在油管上传了游戏正式版的发售预告。此外,发行商完美世界也公布了Switch版游戏发售日:2020年10月22日,玩家可在当日通过任天堂eShop购买。

《火炬之光3》发售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游戏简介:

《火炬之光 2》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烬石帝国进入衰退期。在《火炬之光 3》中,诺瓦特拉亚再一次陷入遭到侵略的危机之中,你必须挺身而出抵挡冥裔和它们的帮凶。打起十二分精神,勇敢地在前线中战斗,赢取声望、荣誉,并体验新的冒险!

《火炬之光3》正式版已在PC/PS4/Xbox One平台正式推出。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所有版本、所有平台的玩家都能获得一个专属的仙子(Fairy)宠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