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D.Va万圣节皮肤公布 传说级皮肤揭秘

2020-10-12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国区2020年万圣夜惊魂活动将于10月14日开启,Dva、西格玛、回声、布里吉塔、黑影等角色将推出新的皮肤外观。​

之前,《守望先锋》官方宣布2020年万圣节惊魂活动将于10月14日开启,持续至11月3日,活动将带来新的皮肤、新的模式等内容。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D.Va的万圣节新皮肤,并放出了一段视频。D.Va的万圣节皮肤名为“Shin-Ryeong”,是一款传说级皮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视频欣赏:

 

 

《守望先锋》国区2020年万圣夜惊魂活动将于10月14日开启,Dva、西格玛、回声、布里吉塔、黑影等角色将推出新的皮肤外观。​在10月13日~10月20日期间,任堂Switch主机的会员用户还将可以免费体验《守望先锋》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