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X4:基石》新DLC延期推出 新飞船独特造型

2020-10-12编辑:angle307
官方提前公开了一种DLC中的新飞船,可以看到是拥有独特形状、有着大翅膀形状零件的像战斗机一样的飞船。

近日,开发商EGOSOFT宣布旗下太空模拟策略游戏《X4:基石(X4: Foundations)》的新DLC“Cradle of Humanity”延期推出。该DLC原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售,现在官方决定延期至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官方表示为了必须满足玩家的期待,今后数周内将发布关于DLC内容的新情报。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该作品是以实际的生产、消费由NPC等进行的宇宙为舞台的大规模且详细的一款太空模拟类策略战棋SLG游戏,采用全新引擎打造,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自定义自己的太空飞船、自由设置自己的种族、帝国等。游戏运用相比前作更加细致、可玩性更高的地图系统来管理自己的帝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LC“Cradle of Humanity”中除了有新的势力追加到故事内容中之外,还包含了免费的大型游戏本体更新。随着这次的延期发表,官方也提前公开了一种DLC中的新飞船,可以看到是拥有独特形状、有着大翅膀形状零件的像战斗机一样的飞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