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电影新片段 火龙袭击女主乘坐的飞机

2020-10-12编辑:angle307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原创角色阿尔忒弥斯中尉和她意外被卷进了异世界中,他们发现自己的火力队此地的怪物无效。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由索尼影业耗资6000万美元打造,保罗·安德森担任导演。在纽约Comic Con活动中,导演公布了该片的最新片段。视频为我们展示了一只火龙袭击了女主米拉·乔沃维奇所在的飞机,场面非常劲爆,一起来看看吧。此前官方确认电影将于今年12月上映,敬请期待。

电影新片段: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原创角色阿尔忒弥斯中尉和她意外被卷进了异世界中,他们发现自己的火力队此地的怪物无效。正在绝望之际,小队遇到了托尼贾饰演的猎人,一行人开始合作,运用他们独特的力量来解决一场可能摧毁世界的威胁。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