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不提供PC与主机之间跨平台游戏功能

2020-10-10编辑:angle307
《真人快打11》终极版将于11月17日发售,届时PS5与Xbox Series X/S之间的跨平台游戏功能也将上线。

近日,开发商NetherRealm Studio宣布《真人快打11》将不提供PC与主机之间的跨平台游戏功能。目前本作仅支持PS4与Xbox One之间的跨平台游戏。即使PC玩家购买了《真人快打11》终极版也无法与主机平台的玩家或好友一起进行游戏,购买了终极版的PS5和XSX/S玩家可以跨平台联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NetherRealm Studio官方声明:

《真人快打11》目前支持PS4与Xbox One之间的跨平台游戏,《真人快打11》终极版将于11月17日发售,届时PS5与Xbox Series X/S之间的跨平台游戏功能也将上线。

《真人快打11》终极版游戏将包括游戏本体、“Aftermath”扩展包和Kombat Pack 1、2角色包。它会在PS5、PS4、XSX/S、X1、NS、Stadia和PC上推出。昨日,《真人快打11》发布了新的DLC角色——兰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