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原神》证明了为什么PS5很难被击败

2020-10-10编辑:辉
从主机平台上来说,这是一个PS4独占游戏,只会登陆PS4/PC和手机。Switch版也已经确认了,但开发商没有计划登陆Xbox平台。

近日外媒《福布斯》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原神》证明了为什么PS5很难被击败”。这篇文章得到了SIE高管吉田修平的转发。

《福布斯》开头第一段是这么说的:

“这是一个很热门的新游戏,而且看起来会继续火上一段时间。《原神》是一个杀手级游戏,是历史上中国游戏在国际上最大的一次首发,在互联网上获得了无数不在的称赞,尽管曾经它被批评抄袭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从主机平台上来说,这是一个PS4独占游戏,只会登陆PS4/PC和手机。Switch版也已经确认了,但开发商没有计划登陆Xbox平台。”

此前《原神》曾获得GameInformer 9.25分超高分好评,除了盈利模式外,游戏的玩法、画面、音效都获得了认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