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怪物“怨虎龙”画面公布

2020-10-09编辑:angle307
《怪物猎人:崛起》为狩猎掀起全新的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

之前卡普空放出了《怪物猎人:崛起》中新怪物“伞鸟”和“河童蛙”的介绍。随后官方又公布了新怪物“怨虎龙”的最新截图画面。同时官方介绍怨虎龙是一种执着地追逐猎物,并且会凶猛袭击的牙龙,也是《怪物猎人:崛起》象征怪物。本作最多支持四人合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发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怪物猎人:崛起》为狩猎掀起全新的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以及能够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游戏最多支持四人合作。《怪物猎人:崛起》中加入的“翔虫”会飞向猎人指示的方向,并用特殊的铁虫丝将猎人拉近,帮助玩家在悬崖峭壁间高速移动,玩家还可以配合各种武器进行攻击。

玩一玩游戏网

在本次情报公开之前,《怪物猎人》官方曾曝光过怨虎龙的概念艺术图。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