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 2K21》PS5对比PS4 Pro画面 次世代主机更强大

2020-10-09编辑:angle307
次世代《NBA 2K21》与本世代之间差距最大的部分,应该还是在角色身上,当然赛场及周围的观众席环境也有所进步,更加有现场实况的比赛氛围。

之前2K官方公布了《NBA 2K21》次世代实机宣传片,为玩家们展示了本作在PS5上的惊人画面。油管UP主Cycu1制作了一段新视频,他把《NBA 2K21》PS5画面,与游戏在PS4 Pro上的游戏画面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出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次世代主机由于硬件更强大,所以在画面上还是高出了一截。

《NBA 2K21》PS5对比PS4 Pro画面: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次世代《NBA 2K21》与本世代之间差距最大的部分,应该还是在角色身上,当然赛场及周围的观众席环境也有所进步,更加有现场实况的比赛氛围。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NBA 2K21》将于11月10日在全球XSX/S平台上线;11月12日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的PS5平台上线;11月19日将会在其他所有地区PS5平台上线。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