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6》游戏基本开发和场景制作已经完成

2020-10-09编辑:angle307
《最终幻想16》为系列全新的独立单机APRG,开发团队将于2021年公布游戏相关的重大消息。

在上个月的PS5游戏发布会上,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最终幻想16》。之前《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成功,让很多玩家都非常期待这款系列最新作。根据SE官网的一则招聘启事中显示,《最终幻想16》的基本开发和场景制作已经完成,开发团队将继续大规模资源的制作和Boss战的开发。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在招聘页中还显示开发团队的大多数员工现处于远程办公的状态。工作室希望寻找拥有动作游戏开发经验并能够制作高画质游戏的人参与《最终幻想16》的开发工作。

玩一玩游戏网

《最终幻想16》在索尼发布会上公布,游戏登陆PS5平台。《最终幻想16》为系列全新的独立单机APRG,开发团队将于2021年公布游戏相关的重大消息,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