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潮之上》PVP等多种玩法爆料,异能竞技场开启

2020-10-05编辑:jackey
网易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即将于10月15日开启安卓计费删档「集结」测试!

网易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即将于10月15日开启安卓计费删档「集结」测试!iOS预订也已于昨日正式登陆App Store,距离与少女们集结共战的日期又近了一步。今日,官方再度放出重磅情报——全新PVP玩法“异能竞技场”即将于「集结」测试登场,同时“异界讨伐”玩法也进行了优化迭代,支持多人在线共战,接触者们悉心培养的战斗女团,终于可以进而一展身手!

异能竞技场开启,战斗少女一展身手!

不仅要同心协力对抗汹涌的魔物,异能者之间也需要相互切磋,学习彼此的优秀战术。在“异能竞技场”中,接触者们将会派出自身最强的三名战斗少女,组成所向披靡的攻击阵容,去对竞技场中更高的排名发起挑战,亦或是组成不动如山的防守阵容,来迎接前来挑战的其他接触者,守护自己的荣耀。在进行一定次数的胜场后,可以获取相应阶段的宝箱,助力少女成长。或是挑战更高段位的排名,赢取更丰厚的奖励!

异界讨伐玩法迭代,多人在线集结挑战!

除了PVP玩法外,本次测试中开发组还对突发事件、黑潮来袭、异界讨伐、空无之域等玩法进行了大幅度的挑战优化。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异界讨伐”玩法,在本次测试中,接触者们将不再单独挑战强大的魔物投影,而是会在每固定的时间段,和同一协会的接触者们共同发起挑战,将真正实现:多人在线,集结共战!

测试将启,新成员蓄势待发!

在本次测试中,不仅有之前实装的20位战斗少女将如约而至,还会有全新的神秘异能少女登场,这其中便包括此前放出情报的“苔丝、贝鲁卡”两位新面孔,本次新登场角色的特色将更加鲜明:无需费用、全自动出牌的输出角色、具备超高减伤能力的支援角色、能够掩护队友并反弹伤害的防御角色……各种独一无二机制的异能少女,等待接触者们的合理搭配,组建最强战斗女团!

“某一天,‘黑潮’突然降临,大量的魔物像是潮水一般吞没城市……”

面对逐渐沦陷的世界,各具信念的异能少女们将在此集结,并在接触者的指挥下组成战斗女团,对抗汹涌魔物!iOS预订现已正式开启,接触者也不要忘记参与我们的计费删档「集结」测试,我们将持续为各位接触者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即刻预约《黑潮之上》, 10月15日「集结」测试,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重磅偷跑!《黑潮之上》PVP等多种玩法爆料来袭,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