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尼尔》手游黑之血盟、赤血之铁拳武器概念图放出

2020-10-05编辑:angle307
今年4月的《尼尔》系列十周年纪念日上,官方正式公布了由Applibot开发、CyDesignation设计角色、SE发行的RPG手游新作《尼尔:Re[in]carnation》。本作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

今年4月的《尼尔》系列十周年纪念日上,官方正式公布了由Applibot开发、CyDesignation设计角色、SE发行的RPG手游新作《尼尔:Re[in]carnation》。本作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共用一个世界观,但该游戏独立于两作之外。官方日前公布了一批武器概念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黑之血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赤血之铁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王妃之王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尼尔:Re[in]carnation》游戏的主角并非前作中的凯恩而是一个新的小女孩角色,陪伴她的幽灵“Mama”是一只似乎对笼世界很熟悉的小白鬼。游戏将登陆IOS及安卓平台,包含内购要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