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永无止境《赛博朋克2077》游戏最新预告

2020-10-04编辑:angle307
自定义角色义体、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罗万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世界产生影响。

在此前的NBA总决赛上,《赛博朋克2077》播出了由基努·里维斯领衔主演的“只争朝夕”预告,收获了不俗的反响。日前,CDPR再度放出了一段由基努主演的30秒广告宣传片“No Limits(永无止境,无极限)”,高科技改造和各种科幻装备,让你在“夜之城”可以为所欲为,冒险永无止境。

《赛博朋克2077》新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夜之城,权力更迭和身体改造是这里不变的主题。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获得永生的关键。自定义角色义体、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罗万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世界产生影响。

玩一玩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将在今年1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同时游戏也将登陆PS5和XSX/S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