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3》正式版10月推出 获得专属仙子宠物

2020-09-30编辑:angle307
《火炬之光3》正式版将于10月13日在PC/PS4/Xbox One平台推出,任天堂Switch平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游戏定价39.99美元。

经典ARPG续作《火炬之光3》在今年6月以抢先体验的形式在Steam平台推出,但因内容平淡无奇以及BUG的原因,游戏在Steam平台的总体评价仅为“褒贬不一”。开发商Runic Games日前在游戏商店页面发布公告,宣布《火炬之光3》正式版将于10月在PC/PS4/Xbox One平台推出,敬请期待。

官方表示,此前在Steam平台购买过抢先体验版《火炬之光3》的玩家将会自动获得正式版。此外,所有版本、所有平台的玩家都能获得一个专属的子(Fairy)宠物。

《火炬之光3》正式版将于10月13日在PC/PS4/Xbox One平台推出,任堂Switch平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游戏定价39.99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