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 2K21》新补丁上线 运球平衡性改动

2020-09-29编辑:angle307
玩家可能会在主菜单的专家摇杆瞄准界面卡死的PC版错误已修复。

@NBA2K中国官博在昨夜发布公告,宣布Visual Concepts致力于改进和完善《NBA 2K21》的进程仍在继续。目前游戏第二个补丁现已在PS4和Xbox One上推出。据介绍,本次更新修复了大量错误,并带来不少整改,包括许多关于运球的平衡性改动,为玩家扩充了不少瓦解对手防守的方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更新详情】

综合

因设置不同,玩家于在线游戏中投篮完美出手会被踢出游戏的错误已修复。

播音员、观众、半场和演播厅表演、场边报导以及特邀嘉宾评述员的音频逻辑都有所改善。

达米安利拉德的球员相似度有所改善。

游戏各种菜单的美术、亮度和文本可读性都有所改善。

从来自组队应用程序的好友邀请加入2K海滩街区而导致游戏卡死的罕见错误已修复。

同时装备褶皱长袜和压缩裤时会出现的画面小错误已修复。

在街区中应用新纹身时,已有纹身会消失的错误已修复。

在街区中,同时使用导航菜单和Playa Del 2K(自创球场)菜单时,偶尔会导致游戏卡死的错误已修复。

增强亭偶尔会出现的价格显示错误已修复。

在街区的街球公园/篮球中心/职业业余比赛内,解锁专家运球动作的要求降低至80。

街头公园运球动作操作改用L3(左摇杆)以提升运球操作稳定性。

Switch版本游戏帧速率表现有所改善。

玩家可能会在主菜单的专家摇杆瞄准界面卡死的PC版错误已修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游戏玩法

根据社区反馈,已加大投篮条尺寸。

已降低完成某些运球动作后的第一步加速。

已降低急停跳投的有效性。

导致电脑高大防守球员去对位后卫的错误已修复。

为更多动作增加触发脚踝终结者和防守反应的能力。

完成特定背身动作后的投篮反馈效果有所改善。

使用专家摇杆投出绿色命中投篮会有极佳出手跳投动画。

街球之前推住专家摇杆使得瞄准更容易,这个可利用的专家摇杆投篮漏洞已修复。

防守移动得到了综合改进,包括反馈更灵敏的换防、绕防、拦截动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辉煌生涯

《遥长的影子》内场景的流畅性、镜头视角以及其他视觉元素已得到优化。

玩家跳过高中时期比赛之间的剧情后,伤病会延续到NBA时期的错误已修复。

大学比赛的综合稳定性有所改善。

在某些情况,主宰条无法提升的错误已修复。

自创球员创建器比赛中不会触发半场时间到的错误已修复。

高中时期教练不让你在加时赛上场的错误已修复。

辉煌生涯NBA比赛完毕之后,比赛总体回顾界面偶尔会不当显示的错误已修复。

在新的自创球场个人训练中跳球可能导致游戏卡死的错误已修复。

PC玩家使用鼠标自定义佳得乐GX水瓶时,可能导致游戏卡死的错误已修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梦幻球队

根据社区反馈,已调整单人三威胁赛和在线三威胁赛的难度。

在球员卡片背后添加了新的页面,列出该名球员的可升级徽章。

称霸赛菜单的阵容对阵过场画面可能导致游戏卡死的错误已修复。

发球时,比赛倒计时不会停止的Xbox One版本游戏错误已修复。

落球抽奖的物理机制有所改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终极联盟/传奇经理

新的NBA季后赛模式对阵表,与当前的季后赛开局相符。

WNBA季后赛模式的过场画面会有不正确年份显示的错误已修复。

本次更新还有多种问题得到修复,使得《NBA 2K21》的整体体验有了显著改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