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猎世界:冰原》苍世装备一览 传说级怪物登场

2020-09-29编辑:angle307
第5弹免费大型更新将为玩家带来传说级怪物“黑龙”和历战王“冰呪龙”,游戏还将与日本环球影城联动推出特别合作任务。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第五弹大型更新即将到来,官方日前公布了日本环球影城特别合作活动任务装备“苍世”一览,包括精英·苍世武士α、精英·苍世猫α、精英·苍星猫α、苍世龙弓【翔】、真·苍星的太刀【舞龙】、以及饰物苍世风铃。抛开不说“苍世”系列装备的强度如何,毕竟强是一时的,但帅是一辈子的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第5弹免费大型更新将为玩家带来传说级怪物“黑龙”和历战王“冰呪龙”,游戏还将与日本环球影城联动推出特别合作任务,任务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日8:00开启,截止至11月6日7:59。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此之外,将于10月16日(五)举办的“月辰祭【惊魂夜】”也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丰富内容供猎人游玩,包含防具套装、外观装备、武器饰物、随从装备以及噗吱猪换装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