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前瞻内容“角色定制”篇

2020-09-29编辑:angle307
潜行者会用暗影步穿过屏幕,并施展一轮刀扇;萨满祭司会释放元素的怒火,让周围的地面迸裂;牧师则会腾空而起,拥抱圣光。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暗影国度”将于10月27日上线国际服(国服上线时间请以官方公告为准)。@魔兽世界官博在今日发文,带来了9.0版本前瞻内容“角色定制”篇。据介绍,随着新内容“暗影国度”前夕的发布,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数百种全新的角色定制选项,让自己的角色展现出独特的风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为人类的面部纹上战痕,让血精灵戴上银月城巧匠精心打造的手镯和腕带,给狼人心中的野兽一双闪光的锐眼或竖直的瞳孔。

全新角色选择界面

你首先可能会注意到,角色创建界面已经完全重做,种族头像现在位于界面的两侧,而职业图标则显示在底部。当你选择一个职业后,角色会在亮眼的动画中摆出架势,展示该职业的精髓——潜行者会用暗影步穿过屏幕,并施展一轮刀扇;萨满祭司会释放元素的怒火,让周围的地面迸裂;牧师则会腾空而起,拥抱圣光。

所有种族都可以使用多种全新的角色定制选项,包括肤色、发型和瞳色。部分种族还能使用特殊的选项进一步完善外观。这些选项包括纹身、首饰、胡须、疤痕,或是头发上的花饰。

在角色创建界面中,全新的下拉菜单可以帮助你更直观地浏览多种外观。眼睛与肤色选项的编号旁会带有色卡,你可以轻松地点选眼睛与肤色选项,而无需在多种外观之间来回滚动。在下拉菜单中,其他所有装饰选项旁都标出了选项名称,让你在预览前就能了解该选项的效果,也方便你记住自己中意的选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姓名即是使命

角色创建完成前,你还需要为角色取名。现在,当你在界面上方的栏位中输入名称后,就能立刻看到该名称是否可用。绿色的勾表示该名称可用,红色的叉表示名称不可用,你可能需要换个写法,或者换个名字。

小贴士:无法找到可用的名称吗?你可以尝试使用同音字。

许多定制选项也不再与其他选项挂钩。此前,选定的发色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纹身或是眼睛的颜色。现在你可以完全独立地选择这些选项了。此外,狼人还可以独立更改狼人形态与人类形态的外观。只要点击右上角的头像选项,就能开启另一半定制选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更改发型与发色

在冒险的过程中,你随时都可以造访理发店,用全新的定制选项让自己改头换面。除了定制外观之外,你现在还可以在理发店处更改角色的性别。

德鲁伊也可以在理发店更改自己的变形外观。你现在可以选择此前与装饰雕文绑定的形态(雕文在“暗影国度”中成为了印记),以及此前受角色发色或毛色所限的形态。如果你的账号解锁了“军团再临”神器外观,或者在普通、英雄或时光漫游难度的火焰之地中获得了范达尔的烈焰镰刀并解锁了炽焰猎豹形态,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这些形态。

当新内容“暗影国度”前夕上线后,角色创建界面和理发店的全新定制选项就会立即解锁。如果你打算让自己的角色焕然一新,或是创建全新的角色,你最期待使用哪些定制选项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