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球防卫军6》首部实机演示 火箭筒击杀外星人

2020-09-27编辑:angle307
故事发生在前作结局的几年之后,残存在地球的外星侵略者在废墟中繁衍,再度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人类不得不再一次拿起武器作战。

在今日的TGS特别直播节目中,,发行商D3 Publisher为玩家们带来了《地球防卫军6》首部实机演示,展示了士兵使用火箭筒击杀巨大的外星人的情形。制作人Nobuyuki Okajima在介绍游戏玩法时提到,游戏仍在制作中,目前展示的画面并非游戏发售时的最终画面,而且当前展示的版本还缺少配音。

《地球防卫军6》演示:

 

 

《地球防卫军6》是一款由Sandlot开发、D3 Publisher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作为《地球防卫军5》的正统续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结局的几年之后,残存在地球的外星侵略者在废墟中繁衍,再度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人类不得不再一次拿起武器作战。

视频中,制作人表示他是在PS4平台进行试玩展示的,但是游戏并不一定仅仅在PS4上发售。目前能确定的是,《地球防卫军6》将在2021年发售,尚未公布具体将要登陆的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