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尼尔:伪装者ver》最新预告 游戏末世场景展示

2020-09-25编辑:angle307
《尼尔:伪装者》是于2010年在PS3上发售的RPG游戏。制作人齐藤阳介表示此次推出的不是重制版,而是升级版本。

昨晚在TGS(东京游戏展)上,Square Enix发布了《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的预告片,视频向玩家展示了末世的一些场景。该游戏将于2021年4月22日在PS4和Xbox One平台上推出。PC版比主机版晚,2021年4月24日在Steam商店发布。

游戏视频:

 

 

《尼尔:伪装者》是2010年PS3上发布的一款RPG游戏。制片人齐藤阳介说,这次不是重制版,而是升级版。游戏包含所有的声音和新曲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发布会上公布的收藏版,最左边是PS4实体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