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比群星战2》宣传片 支持4人乱斗登陆Switch

2020-09-24编辑:angle307
大乱斗模式最多支持4人本地或在线游玩,故事模式最多支持双人游玩。

我们报道了国外网友在任天堂官网的“Game Finder for parents”栏目中发现了《卡比群星战2》的存在,当时官方也没进行回应。今日,任天堂直接宣布《卡比群星战2》登陆Nintendo Switch,同时还放出了一支宣传片。目前该作已在eShop商店发售,港服价格为129港币(约113元)。

《卡比群星战2》宣传片:

 

 

视频介绍了17个不同的卡比,以及大乱斗模式、故事模式和单人练习模式。大乱斗模式最多支持4人本地或在线游玩,故事模式最多支持双人游玩。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游戏概述

卡比们加入了最多4人的同时对战大乱斗!可使用17种复制能力,并从5人的搭档中选择其中一位斗士。灵活使用技能和道具,把对手的体力变成0后为胜利!

不但可以分享Joy-Con,以1台Switch进行最多4人对战,还对应线上游玩和邻近主机通讯游玩。提供不同的游玩方式,让您轻松享受对战乐趣!

此外本作还收录了「故事模式」,卡比和搭档组成双人组,目标是到达帝帝帝大王和魅塔骑士等候着的塔的最高层!每次挑战均出现不同的敌人,最多可以2人参与此充满挑战性的模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