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加入全新怪物 怨虎龙概念图欣赏

2020-09-24编辑:angle307
怨虎龙是象征《怪物猎人:崛起》的魔物。正如其名所示,是会对猎物紧追不放并凶猛袭击的牙龙种。

在之前的任堂迷你直面会上,卡普空正式公布了NS《怪物猎人》新作《怪物猎人:崛起》。游戏中将加入全新怪物,目前公布的有怨虎龙、伞鸟,镰鼬龙王和河童蛙。其中怨虎龙的人气很高,今天《怪物猎人》官推就公布了《崛起》中“怨虎龙”的概念艺术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官方的介绍,怨虎龙是象征《怪物猎人:崛起》的魔物。正如其名所示,是会对猎物紧追不放并凶猛袭击的牙龙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怪物猎人:崛起》最多支持四人合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