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樱落的爱恋情愫《苍蓝誓约》全新战姬个人剧情今日更新

2020-09-24编辑:angle307
等犬练好基本功,就去挑战专业的照相机。到时候还请指挥官大人帮忙鉴赏一下犬的成果。

3D舰姬即时海战手游《苍蓝誓约》秋日物语正在续写!全新战列战姬「英王乔治五世」、「斯特拉斯堡」现已登场,更有獒、犬等六位战姬的基建个人剧情今日同步更新!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增个人剧情的亮点吧!

……那个,獒小姐,请问这个突如其来的膝枕……“不可以转头哦,指挥官先生。现在如果您在人家大腿上仰卧过来,人家会很害羞呢。”你这样趴在我耳边小声说话更要命吧?!话说这是什么明明没违规但就是不想给小孩子看的极限状态?!

犬也很喜欢自拍的,不过看到有趣的东西就想照下来也没错。只不过一上来就用专业的东西果然会有些害怕啊,自己会不会配不上这么厉害的东西,这种感觉。等犬练好基本功,就去挑战专业的照相机。到时候还请指挥官大人帮忙鉴赏一下犬的成果。

该怎么说呢……这或许就像养猫养久了一样?就算一开始捧着供着,时间一长自己反而跟着猫化了。其实实际体会一下很快就会明白,与其被人折腾,果然还是享受折腾别人的生活更惬意啊。

因为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独占指挥官的话,还是凑到一起数落你的不是才更开心啊。唔,怎么说好呢?毕竟有一些挺……deep love?这么说吗?嘛、嘛,总之就是大家都在努力保证你走夜路的时候不会因为被捅一刀殉情啦~

龙至少就我了解个性中像小孩的部分还是挺多的,跟在亲近的人后面差不多是类似本能的行为。……所以说,为什么呢?难道是喜欢我吗?明明她俩是百合气那么浓郁的爱姐妹?“——所以对您而言,在下是何位置呢?”

“哈啊~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以前明明只要稍微前倾一下身体撒个娇,指挥官大人就会高高兴兴帮人家把什么都办了。因为好像很简单就会上钩?”真是自然而然就说出不得了的恶女发言啊……

想看更多精彩个人剧情?快来《苍蓝誓约》开启与战姬们的爱恋日常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