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PSVR版预告 VR环境两种方式体验游戏

2020-09-23编辑:angle307
PSVR版游戏“将有一大堆新的设置和指导,你可以调整虚拟现实体验,以满足你的需要。

倍受玩家期待的《我的世界》PSVR版于日前正式上线实装,两种模式“沉浸式”与“客厅”随你选择。Mojang的Roger Carpenter表示,PSVR版的《我的世界》与玩家平时在PS4上玩的《我的世界》完全相同,没有删除任何东西。官方一并放出了PSVR版游戏预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的世界》PSVR版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PSVR版游戏“将有一大堆新的设置和指导,你可以调整虚拟现实体验,以满足你的需要,”Carpenter表示。“在VR环境下体验游戏有两种主要方式:沉浸式模式和客厅模式。”

在VR模式中,玩家可以使用手柄四处走动,进行制作等等。这里所使用的VR技术是基于数年前为其他VR平台开发的《我的世界》VR技术,由SkyBox Labs为PlayStation VR提供转换和优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