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陨》新实机演示 游戏机制特殊玩法讲解

2020-09-22编辑:angle307
阿派朗已处于毁灭的边缘。维拉伦骑士是天神一般的勇士,装备传奇护甲套装勇者板甲后,可变身为势不可挡的近战大师。

作为首批宣布将登陆PS5游戏之一,Gearbox开发的第三人称格斗RPG游戏《神陨(God fall)》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目前游戏预购已在开启。油管频道Arekkz Gaming在今日为玩家们带来了《神陨》新实机演示,技术制作人Dick Heyne与Arekkz在视频中讲解了游戏的游戏机制与特殊玩法。

《神陨》实机演示:

 

 

游戏简介:

阿派朗已处于毁灭的边缘。维拉伦骑士是神一般的勇士,装备传奇护甲套装勇者板甲后,可变身为势不可挡的近战大师。而你,则是最后一名维拉伦骑士。前去攀登元素疆域,并粉碎仇敌吧!在巅峰迎接你的挑战的,将是疯狂的天神马可罗斯。

《神陨》预计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登陆PS5和Epic平台。PS5版《神陨》的预购列表通过Best Buy上线了,标准版定价69.99美元,豪华版89.99美元,还有飞升版99.99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