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WWE 2K竞技场》评价褒贬不一 定价太高内容少

2020-09-21编辑:angle307
游戏解锁人物需要钱,联网游玩比赛就能得到钱,但经常打到一半就断开链接,一旦遇到这种情况打完也不给钱,令人非常恼火。

2K旗下“WWE”新作《WWE 2K竞技场》于上周正式登陆Steam解锁发售,国区标准版售价139元,支持简中。截止发稿时,游戏Steam页面共收录用户评测106篇,其中仅有69%玩家给予好评,目前游戏总体评价为“褒贬不一”。很多网友认为本作在国区的定价太高,且内容就太少。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给予好评的玩家表示,游戏挺有意思的,如果加速器支持的话联机应该很好玩。还有人在评论中表示游戏为什么没有云存储这个功能啊,出去一换电脑基本玩不成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而给出差评的玩家则认为,游戏解锁人物需要钱,联网游玩比赛就能得到钱,但经常打到一半就断开链接,一旦遇到这种情况打完也不给钱,令人非常恼火。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