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amiibo手办玩具和游戏同步首发

2020-09-21编辑:angle307
随从加尔克和随从艾路的amiibo手办售价为19.99美元(人民币135元),而怨虎龙amiibo手办售价为24.99美元(人民币169元)。

在上周的任堂迷你直面会上,卡普空公布了Switch平台的《怪物猎人》新作《怪物猎人:崛起》。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发售,除此之外还有几款amiibo手办玩具也将和游戏同步首发。与游戏同步首发的一共有三款amiibo手办玩具,分别是全新的可乘骑同伴随从加尔克、怨虎龙和随从艾路。

这三款amiibo手办明年将可以在美国的Gamestop、加拿大的EB Games,或者欧洲的My Nintendo store预订。其中,随从加尔克和随从艾路的amiibo手办售价为19.99美元(人民币135元),而怨虎龙amiibo手办售价为24.99美元(人民币169元)。

虽然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这表明这三款手办的体积会比正常尺寸的手办更大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