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新诛仙》参加书院小考,协作答题增进修为!

2020-09-20编辑:jackey
融合仙侠特色与人居生活,创造更立体开阔的新梦诛世界,《梦幻新诛仙》手游还原了古代书院的环境特色与人文习俗。

融合仙侠特色与人居生活,创造更立体开阔的新梦诛世界,《梦幻新诛仙》手游还原了古代书院的环境特色与人文习俗,打造出更具交互趣味的河阳城书院——弘文馆。沉浸于弘文馆天人合一的开放式环境中,你可以体验古代学子们的日常生活,会友论道、考试猜谜,享受的独具书院特色的有爱互动。

弘文馆

【天人合一的开放式书院,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梦幻新诛仙》的弘文馆参考古代书院依山傍水的地理特色,采用天人合一的开放式设计,在场景中同时融合了自然环境与人文建筑,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书院氛围。教室书案摆放于山水之中,学习或休息都能欣赏到河阳城的美景;书院后方开辟了池塘和一小片空地,清幽的环境既方便修行也能体验游山玩水的快感,给书院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书院风景

【参加书院小考,协作答题增进修为】

《梦幻新诛仙》手游还原了传承自古代的书院文化习俗,在弘文馆定期举行“考试”。你可以独自参与书院的答题,了解神州浩土的人文常识,检验自己的学术能力,若是成绩不错还能提升修为。或者与好友组队集思广益,挑战高难度的试题,考验默契的同时奖励也更加丰厚。

书院日常

【结交同窗好友,体验书院特有的温情互动】

在《梦幻新诛仙》的弘文馆,既能体验更温情有爱的人际交往,也能开启书院特有的趣味互动。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好友同窗,闲暇时一起探索书院中的谜题奇遇,在教室中发现稀有灵草,探听先生与鹿妖的情缘故事;或一起围坐在篝火旁探讨道法,开展“学术盛会”,甚至利用环境也能尝试许多新鲜花样。

与友夜谈

除了这些有爱的互动往来,《梦幻新诛仙》的弘文馆中还有更丰富有趣的书院日常等待你的发现,在这里感受古代学子们的生活亦是修行中不错的体验。

体验弘文馆有爱日常,《梦幻新诛仙》书院猜谜会友,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