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陨》游戏新武器介绍视频 在巅峰迎接挑战

2020-09-18编辑:angle307
前去攀登元素疆域,并粉碎仇敌吧!在巅峰迎接你的挑战的,将是疯狂的天神马可罗斯。

Gearbox官方油管频道上传了两个关于动作游戏《神陨》的视频。两个视频分别介绍了《神陨》的两个武器,分别是长枪“Winter’s Call”(暂译:寒冬之唤)和巨锤“Twin Omen”(暂译:双子之兆)。游戏作将于11月12日登陆PC/PS5平台。目前游戏的PC版已经在Epic店预售,标准版定价56.99美元(约合385元)。

Winter’s Call演示:

 

 

Twin Omen演示:

 

 

阿派朗处于毁灭的边缘。骑士维拉伦是神一样的战士。装备传说中的铠甲套装勇敢板甲,可以成为不可阻挡的近战高手。而你是维拉伦最后的骑士,去攀登元素的疆域,粉碎你的敌人吧!疯狂的神马可罗斯会在巅峰时刻迎接你的挑战。《神陨》是一款近战动作和角色扮演游戏,也是杀戮游戏的开山之作,等你登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