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幻魔法世界!《霍格沃兹:遗产》首批截图展示

2020-09-17编辑:angle307
《霍格沃茨:遗产》是一款让玩家身临其境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哈利波特》书中的世界。

在今凌晨举行的PS5游戏发布会上,华纳兄弟旗下工作室Avalanche终于正式公布了传闻已久的《哈利·波特》世界观新作《霍格沃兹:遗产(Hogwarts Legacy )》,同时放出了首支预告。随后PS官方博客又公布了该作的首批截图,为玩家们展示了奇幻的魔法世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介绍,根据游戏官方网站的介绍,《霍格沃茨:遗产》是一款让玩家身临其境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哈利波特》书中的世界。玩家可以控制角色行动,在魔法世界书写中属于自己的冒险经历。在旅程中,玩家既会看到熟悉的地点,也能够体验新的场景。你还能够探索和发现奇妙的魔法生物、定制你的角色、制作药水、掌握魔法的施展、升级天赋,成为你理想中的巫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名19世纪的霍格沃茨学生。你的手中掌握着一个揭开古老秘密的钥匙,而这个秘密有可能将巫师世界分崩离析。你收到了霍格沃茨学校迟到的录取通知书,并很快发现你不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你拥有感知和掌握古代魔法的不寻常能力。是为了大家的利益保护这个秘密,还是屈服于更邪恶的魔法诱惑?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探索生活在霍格沃茨的感觉,你将结识朋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你的遗产就是你所做的一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