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游戏新DLC介绍 全新模式“动荡时代”

2020-09-16编辑:angle307
“拜占庭和高卢包”中包含两个新领袖和文明(拜占庭和高卢),以及两个新的世界奇观和新的地图“高地”。

在今年5月,2K正式公布了《文明6》新季票“新纪元”,当时官方介绍说该季票将为游戏带来8个新文明、9位新领袖、6个新游戏模式。目前季票前两个DLC已实装上线,官方在今日公布了第三款DLC “拜占庭和高卢包”情报,并同步放出了该DLC的中文介绍。据介绍,该DLC将包含两个新领袖与文明、新地图“高地”以及全新模式“动荡时代”。

《文明6》新DLC介绍:

 

 

“拜占庭和高卢包”中包含两个新领袖和文明(拜占庭和高卢),以及两个新的世界奇观和新的地图“高地”。此外,拜占庭和高卢包还包含一个称为“动荡时代”的新可选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中,文明在每个新时代中均会固定进入黑暗或黄金时代,并具有更强的加成和惩罚。玩家不再选择着力点,但可以采用特殊的社会政策。其中包括全新和更新的黄金与黑暗政策,让游戏更加灵活多变。特别是黑暗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危险,因为黑暗时代中的玩家将自己的一部分帝国落入自由城市,自由城市可以向其他城市施加压力。

《文明6》“拜占庭和高卢包”DLC将于9月24日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游戏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