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废土3》媒体赞誉宣传片 多家媒体不吝好评

2020-09-14编辑:angle307
《废土3》设定在核弹爆炸过去一个多世纪后,亚利桑那已经奄奄一息。

由InXile Entertainment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废土3(Wasteland 3)》已于8月末登陆Steam,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玩家和媒体口碑。日前,Xbox官方在油管公布了《废土3》媒体赞誉宣传片,尽管IGN对本作评价是没太多创新,但在视频中,还是有多家媒体对游戏质量不吝好评。

《废土3》媒体赞誉宣传片:

 

 

《废土3》设定在核弹爆炸过去一个多世纪后,亚利桑那已经奄奄一息。科罗拉多大主教承诺,如果沙漠游骑兵可以从他那三个嗜血的孩子们手中救出这片土地的话,他会拯救这里。在这款战术角色扮演游戏中,游骑兵们必须向北行进,建立一个新的基地,装备车辆,训练新兵,探索科罗拉多的敌对冰冻废墟,与当地人见面 - 并决定帮助哪些人。

《废土3》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