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手党:最终版》配置需求 i73770+GTX1080可畅玩

2020-09-10编辑:angle307
《黑手党:最终版》带来了充满丰富新对白的新版剧本、扩充的背景故事,以及额外的过场画面媲美电影的一流视觉效果的游戏引擎。

Youtube频道TripleADigest最近曝光了《黑手党:最终版》的配置需求,据信息显示,玩家最低需i5-2500K+R9 280X,推荐配置i7 3770+GTX 1080即可畅玩。ripleADigest还称《黑手党:最终版》不会有试玩Demo。本作原计划8月28发售,延期一月,将于9月25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64位

CPU:i5-2500K或FX-8120

内存:6GB

显卡:R9 280X或GTX 770

硬盘:50GB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64位

CPU:i7 3770或FX-8350 4.0GHZ

内存:16GB

显卡:GTX 1080

硬盘:50GB

《黑手党:最终版》- 从头制作了原创的《黑手党》将在9月25日推出,并带来了充满丰富新对白的新版剧本、扩充的背景故事,以及额外的过场画面,外加全新玩法编排以及特色功能,并带来媲美电影的一流视觉效果的游戏引擎。这仍是玩家记忆中的《黑手党》,只是更棒更丰富。

不过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以上的爆料看看就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