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灭绝》实机演示 人类空降大陆围猎变异恐龙

2020-09-10编辑:angle307
《二次灭绝》是一款紧张刺激的三人合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是消灭已经占领星球的变异恐龙。

在今年5月的微软Inside Xbox直播上,开发商Systemic Reaction首次公布了团队合作射击游戏《二次灭绝》,尽管初期游戏口碑因预告内容过少而不算太好,但随着官方后续公布的内容补充,本作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日前,有玩家在油管分享了一段《二次灭绝》6分钟实机演示,人类空降大陆,围猎变异恐龙。

《二次灭绝》实机演示:

 

 

《二次灭绝》是一款紧张刺激的三人合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是消灭已经占领星球的变异恐龙。在游戏中,团队合作将是重中之重,玩家需要适应不同幸存者的角色,使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来对抗大批敌人。在枪林弹雨、尖牙利齿之间穿梭,地球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二次灭绝》将于9月在PC平台开放Early Access,Xbox平台的发售日期未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