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生化危机8:村庄》7代主角伊森剧情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0-09-09编辑:angle307
由于7代中伊森受困于房屋中,身边也没有正常人类,所以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其性格的空间。

推主Dusk Golem是一位著名爆料大户,他此前曾多次准确爆料了《生化危机8:村庄》的相关消息,所以他说的话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近日,他又在推特上爆料称,《生化危机8:村庄》将会让7代主角伊森在剧情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并且跟其他角色会有很多互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由于7代中伊森受困于房屋中,身边也没有正常人类,所以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其性格的空间。但在8代中,伊森有机会和村庄中的正常人进行交流和互动,同时制作组也为伊森提供了比其他NPC更多的参与事件的机会,而且将在这些剧情中着重表现伊森的心理和他精神中的幻觉。制作组希望能通过这些让玩家更多的了解伊森这个角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将在9月27日 20:00-23:00(CST)卡普空TGS LIVE 2020上公布新消息,或许到时候我们就能验证这条爆料的真伪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