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11月发售 支持中文

2020-09-09编辑:angle307
游戏还支持本地联机,你可以和朋友人手一只Joy-Con手柄协力作战。

堂日前公布了《塞尔达无双》系列新作《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本作由任天堂与光荣特库摩合作开发,时间设定于《荒野之息》100年前,游戏中的可操控人物有林克、塞尔达、达尔克尔、米法、力巴尔以及乌尔波扎。官方一同公布了游戏发售日:11月20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官方介绍,游戏还支持本地联机,你可以和朋友人手一只Joy-Con手柄协力作战。此外预购《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数字版还可获得“幸运汤勺(Lucky Ladle)”武器作为奖励。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另外根据官网信息,希卡之石也将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中作为关键道具登场,可以使用遥控炸弹、静止器等功能。有关本作的更多消息将会在9月26日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中文官方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游戏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