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发售 媒体评分解锁

2020-09-09编辑:angle307
《阿玛拉王国:惩罚》让游戏的材质更加鲜亮,但其多边形模型和UI基本上和原版一模一样。

由THQ Nordic负责发行的《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于今日(9月9日)正式解锁发售,游戏媒体评分同步解锁。截至发稿时,Metacritic共收录20家媒体评测,其中14家给予好评,4家中评,均分76分,总体来讲褒贬不一。给出中评的媒体认为,游戏辜负了玩家的期待,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God is a Geek - 85分

这或许不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款重制,但《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是一款华丽、扎实而且迷人的冒险游戏。

Wccftech - 80分

最终,复刻给予了上世代主机平台最好的RPG(阿玛拉王国:惩罚)以第二次机会,通过对平衡性的调整以提升游戏难度、也让支线内容更容易参与,这都让游戏玩法更加有趣。尽管《阿玛王国:惩罚》复刻版存在一些问题,游戏设计也较为过时,但其战斗系统、出色的编剧和深度的故事背景都让复刻版成为了大多数RPG粉丝都喜欢的游戏。如果你喜欢把敌人玩弄至死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尤为喜欢《阿玛拉王国:惩罚》。

VGC - 60分

说实话,我还对这样一款重制作品抱有过很高的期望,这让我觉得自己很蠢。我曾幻想过开发者为游戏加入一些新功能(例如,跳),但是爱总是会让人犯蠢,即便对象只是一款电子游戏。

Eurogamer意大利 - 60分

《阿玛拉王国:惩罚》让游戏的材质更加鲜亮,但其多边形模型和UI基本上和原版一模一样。这两部分内容,都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实现现代化,这样才能跟得上更近期作品的水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MMORPG - 85分

God is a Geek - 85分

GameStar - 80分

Cultured Vultures - 75分

PC Games - 70分

GameSpace - 60分

GameWatcher - 60分

Everyeye.it - 55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