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实机演示 拯救氏族获得荣耀

2020-09-09编辑:angle307
艾沃尔是一名挪威维京突袭者,因战争以及资源匮乏被迫出走挪威,带领他们的氏族远渡英格兰寻找新的家园。

距离《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发售还有近2个月时间,官方的宣发工作已逐渐提上日程。在本周五育碧将举办第二期“Ubisoft Forward”直播活动,届时或将有《英灵殿》的新情报。不过在此之前,先来看看油管UP主Sunny Maitra分享的一段实机试玩演示吧。

《英灵殿》实机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艾沃尔是一名挪威维京突袭者,因战争以及资源匮乏被迫出走挪威,带领他们的氏族远渡英格兰寻找新的家园。面对英格兰本土的强大抵抗力量,艾沃尔不仅要对抗战场上的敌人,还要解决内部的矛盾。正如先知所预示的那样,在拯救氏族以及获得荣耀的斗争中,艾沃尔可能会失去一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