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非常保值!《赛博朋克2077》发售一年内不会打折

2020-09-08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会比实体版折扣力度更高,因为不存在断货的问题。但是该游戏发售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打折。

开发商CDPR在最近的投资人会议上公布了不少有关旗下新作《赛博朋克2077》的消息。网友Jackjakeaa对这些信息进行了汇总,其中还谈到了游戏发售后打折的事情,现在很多游戏发售一年内就会进行打折,这让预购玩家心里很不是滋味,而CDPR表示《赛博朋克2077》至少一年内不会打折,可以说是非常保值。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悉,《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会比实体版折扣力度更高,因为不存在断货的问题。但是该游戏发售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打折,而且比当年《巫师3》时间还要长(《巫师3》发售一年没有打折)。看来《赛博朋克》有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特惠促销,而且也不会一下子就降价很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赛博朋克》次世代版不会外包,由官方自行开发,并且会是次世代主机首发游戏(也就是今年年底就登陆PS5、XSX),次世代版本比本世代有所增强。而PS4、XB1版的升级补丁要到2021年才推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