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1&2》加入16:9宽屏幕 支持陀螺仪瞄准

2020-09-07编辑:angle307
目前陀螺仪瞄准功能只支持PS4手柄。另外,小地图上还增加了一个精确到毫秒的计时器,这是为挑战速通的玩家准备的。

B社近日推送了《毁灭战士》和《毁灭战士2》更新,加入了16:9的宽屏幕支持,这是原生渲染的16:9模式,FOV有所增加,你可以看到更多的游戏画面。此外,游戏中很多的附加组件也添加了宽屏幕的支持。除了增加16:9,更新还包括了QOL的改进,游戏性能的优化。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B社同样还为多人分屏游戏加入了Deathmatch 3.0(死亡竞赛3.0)的支持,包括增加了一个可选择的准星,当然,你也可以在游戏选项中禁用它,当你使用这个准星瞄准敌人时,准星的颜色将会改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更新还增加了对陀螺仪瞄准的支持,现在你可以转动手柄来操控游戏,目前陀螺仪瞄准功能只支持PS4手柄。另外,小地图上还增加了一个精确到毫秒的计时器,这是为挑战速通的玩家准备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最后,B社还为这两款游戏增加了“超级暴力Skill Level+”的支持,“超级暴力Skill Level+”是原有“超级暴力Skill Level”的改进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