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就《终极格斗冠军赛4》无声明植入广告深表歉意

2020-09-07编辑:angle307
EA也表示此次广告植入应该先和玩家群体进行沟通,而且保证回放中的广告植入和叠加式体验将不会在未来再次出现。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有Reddit网友曝光了EA在《终极格斗冠军赛4(UFC4)》中无声明植入全屏广告,引起了玩家群体的不满。随后不久,EA官方便获悉事情起因并发表致歉声明。官方表示该广告已被(开发)团队禁用,对于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的任何扰动,深表歉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EA向Eurogamer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开发团队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启了《UFC 4》回放功能中的广告植入。EA也表示这类广告对于《UFC》系列来说并非新事物,此前的广告通常被放在主菜单或八角笼Logo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声明中EA官方写道:“该广告已被(开发)团队禁用,对于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的任何扰动,我们深表歉意。”在声明最后,EA也表示此次广告植入应该先和玩家群体进行沟通,而且保证回放中的广告植入和叠加式体验将不会在未来再次出现(ad integration in the Replay and overlay experience will not be reappearing in the future)。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