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境封锁2》将推出“The Summit(巅峰)”模式

2020-09-04编辑:辉
据IGN消息,巅峰模式着重于Endgame的PVE模式的可重复游玩性。巅峰模式中的不同楼层会有不同环境、阵营和新目标的变化。

全境封锁2》将在Update 11中加入新游戏模式,该模式被称为“The Summit(巅峰)”,该模式让特工挑战清空100层的摩大楼。

据IGN消息,巅峰模式着重于Endgame的PVE模式的可重复游玩性。巅峰模式中的不同楼层会有不同环境、阵营和新目标的变化。玩家需要在巅峰模式中清空100层的摩天大楼,在每10层楼会出现游戏Boss。击败Boss后,如果玩家在游戏中死亡则会从已击败Boss的上一层楼进行游戏(如11层),而无需返回底层重新开始。

Update 11将会率先上线PTS,完整的更新介绍会在PIS上线前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